今天有点不太理智。

你对我的爱理不理,让我生气了。我决定,从此以后,不再主动去找你。(写下这句话的当下,却觉得自己太残忍。)

我说过,要戒掉你的。不过最近反反复复。你哭,我于心不忍。陪你聊天,纵使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想带你去旅行,去远一点的地方,奈何也没有什么大钱。我想和你单独走,你却偏要叫上几个朋友。我没有不愿意,因为我知道,两个人,要无比坦诚,朝夕相伴,你会觉得闷,尤其像我这样认真,步调缓慢。有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,我们是那么格格不入。

朋友们一单生意是上万块钱在赚的,我还无所事事游手好闲。

有的时候,真的,还是会被现实影响情绪。听谁谁在某某国家赚着外币,不由自主在心里换算着他们那几万块钱的薪水,继续比较,继续自残。

可是,我不是很坚定要走不寻常的路吗?

没有比较,就没有伤害。

努力前进,无愧于心。

就好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