报应

对你的偏见,似乎有增无减。总是没有办法包容你的过失,纵使芝麻绿豆,然后会和家人投诉。我的狭隘和广阔,不公平,因人而异。对于你,总是狭隘多于广阔。苦思不得其因。

我鄙视这样的自己。

需要你的时候,对你温柔。不需要你的时候,对你粗暴。

施以言行的压力,折磨着内里。你压迫,甚至偶尔也畏惧,但从来不敢反抗,乖乖顺从。

然后有一天,你反抗了,你说不。我不以为意,反正选择的权力人人皆有,可你却觉得你变勇敢了,终于筹集了反抗我的勇气。

我才知道原来你好多事情都在这样默默迁就别人来委屈自己。包括我,是被迁就的其中一个。

我知道自己不该,我知道你是真的挺好的。

照顾周到,总也为我着想。在这里,我活成女王。我来,你把停车位让出,然后自己的车停在路旁。你害怕我那名贵的车子若发生了什么事情,我便不再过来找你。我想吃什么,也总是被满足。

只是习性,还有生活的小习惯,存在差异。我也没有提出什么解决问题的方案。毕竟生活是你的,我不愿插手。我的小住,也不希望给你带来打搅和困扰。

你缺乏时间观念,是我最为头疼的一件事,也影响了我好多回。总是迟到,我也没有办法再相信你。时间紧迫的时候只能不顾情面地催促着。

好了,缺点不多说。

我只是希望我放下执念,对你好一点。

不然,会有报应的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