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举

昨夜凌晨三点钟,起身准备,一小时以后开车往K城上一堂三个小时的课,然后见一些人,再回家。

压迫里,在凌晨四点几出发,开车五个小时直达K城,短短一个上午见了一些人,吃了人生中第一碗擂茶(surprisingly good), 在S城特别繁忙的时候兜兜转转找星巴克见保光,无法逗留,签个名字匆匆离开,同一天下午离开K城,到姑姑家去,吃吃饭,叙叙旧。

早晨吃点心,回到P城随处走,到一直想尝试的sushi kitchen吃饭。在城里听见陈粒,特别特别感动。在这个荒凉的国度里,边缘人物能够找到了同样也欣赏着独立音乐人的店,心里真的,特别特别愉快。那看似T的厨子,满腔热情地介绍了她的招牌寿司,是全素,看似一件艺术品。有热忱点缀的笑容,在谈吐里流露出来,异常迷人。她崇尚蔬食,盼望用自己微小的力量来影响身边的人adopt to a vegan lifestyle,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,继续保护地球。

回到S城,买一堆食材,准备开始好好做饭。

G镇唯一一家西餐厅,带W来吃饭。然后回家,想起自己好多未完成的事。

然后,累了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