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也为我写篇千字文

她给她的生日礼物,是温婉而柔美,充满爱意的千字文。时光荏苒,有点长,记忆却只容得下碎片。

细碎的,无法拼凑完整的模样。但是碎片却也及其重要的,因为这样就是一生。一生飘渺,它看似多么重要啊,却多么微不足道。

而我们都在踩踏着时间,越过它在寻找。找什么,不知道。找到了以后,才有资格谈。时间很妙,没有办法用努力来交换,更没有办法预知你可以得到多少,纵使唾手可得。这让时间成为了世界上最恐怖的一件事。然后,背后是谁在操控的,这双魔性的手,是我想追寻的答案。

人生就是这样,好坏参半。

每件事情,一体两面。哦不,至少两面。

但是,你从未给我写过几个字。

我的生日,你就这样,连努力把它记住都没有。

我还傻傻在等待千字文吗。

她说,她只是利用我的疼爱来满足心里的欲望。我不反驳,似乎早就知道,只是还不愿承认,等待什么反转的机会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