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厌世。

突然生命力骤减。

突然就对你心生厌倦。

突然就失去了包容你的度量。

不知道。思索良久,不着痕迹。

但或许,她前几天说的,你只是利用我的疼爱。对于她的控诉,我抱怨,心里却无法不认同。那是我不愿去承认和接受的一面,纵使我知道,你或许只是在享受被别人疼爱的感觉,你不是享受我。不纯粹了。当然,我用不同角度在要求你,你肯定也没法做到。

这对你,不公平。

我们只是朋友啊!

也好,所有的遐想总会消散的。走远了以后我或许不再和你暧昧,不再给与你百分之百的爱心。你或许会感受得到。

我从卑微的尘土,化作居高临下的骄傲的猫。

而你,恰恰相反。

然后,无尽轮回,你害怕失去我,你讨好我,我却对你失去了所有痴心妄想。

你卑微入土。我不屑一顾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