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,我告诉自己要把你放下

我在奢望你的关注。

有点走火入魔,迫切,压迫。如果持续施压,我想最终你会离我而去。那是我总是学不会的一种惩罚。很痛。


说好戒掉你,说过不再喜欢你。可总是说说而已。日子久远,两人若从此不见,不再保温,那冷却以后激情不再,淡了久了就忘了。


只是我们保持联络,不常碰面,偶尔闲聊。

都是你给我打的电话。

然后我突然就不喜欢你。没有了和你一起旅行一起生活的欲望,纵使你说你爱我,你说我们或许老来会同居。

我们太快好上了,有点不够踏实。

然后我们见面。聊天。你还是一样,总有一番独到见解,是我极度需要,也发挥着疗愈作用的,好比当你形容单身女人如何转变成老处女一样,因为孤僻,鲜少接触人群,不能信任,过于独立以后,开始失去了沟通的能力,最后成了不好相处,被世俗唾弃的人。然后我说我看见了自己的未来,是趋向这个方向的。


你只是说待人要真诚。


我们依旧聊得热切。你依旧撒娇,我依旧附和。 只是我们都知道,只是朋友。


然后我再次陷入循环,哀求你的关注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