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式

想逃离虚构的网络世界。找一个点,告别。却不忍删去面书,害怕错过什么。

断不了。

于是,

I made myself unidentifiable. 删去了大部分自己上载的头像,留下风景。

心里并不纯粹。是想看看有谁,察觉了我的异样举动。

然后,从我的双眸,读到心坎去,那些努力挣扎着撇去的过往,和别人无知造成的伤害。

然后告诉我,别怕,有我呢,我来疼你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有写下的情书你都看见,不过你不知晓,都是为你而写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