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你(1)

你未曾参与的生活,让我一一来为你诉说。

等待的当儿,我幻想,幻想即将来临的是怎样的一个你。你肯定很有魅力,才气,让我为之疯狂着迷。在我未曾涉略的领域里,你在发光发热。你的努力你的坚持,一步一步迈向你的巅峰。有了我以后,我们站在巅峰,共同分享这个时间的仰望和瞩目。然后我们退下,安静地做个生活旅者。你肯定也是冷艳的,可当你对我笑的时候,我看见了你心底的孩子,多么单纯美丽。就是这个笑容,让我从此沦陷。

今天啊,我认识了素食餐馆的老板娘,在浦种,素食店林立的一个区域。她说以后拜访她,招待我吃饭。前几天还在想呢,忘了怎么做蕾茶,怎么办才好。结果今天让我认识了客家河婆人,著名蕾茶的传人。

所以说,有的时候,人生就是这样惊喜。

我也期待哪天,就这样,刚好遇见你,刚好在一起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