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在想克制自己不给你发信息,结果总在夜里忍不住欲望。

想看你是否会在我消失你世界里的时候,突然想起我。

我怎么就成了你的奴隶,渴望着你的关注,想给你不止息的爱,偏偏或许你并没有在追求。

我们真的,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。她说,就看哪方先开口。

你也知道的,我们一直在暧昧不清,好多个月以前就这样。我本来告诉你我想减少见面的次数的,你只是淡淡地说声好的。我不知道你心里是否也和我一样,波涛汹涌。

我压迫自己不思念你,可偏偏思念始终如影随形。

而且,变本加厉。

你一天到底都在忙什么呢?凌晨一点钟,却还没听见你的声响。

我像个孤独的孩子,渴望谁的怀抱。

却感觉,世界遗弃了我。

而你,就是我的世界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