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总是那么真实地指出我的缺点,我总是诸多借口,不为自己的过失做出改变,总是没有办法接受自己的缺憾。谢谢你总也突破我的盲点,逼迫我去做那些我认为自己无法做到的改变,去改变我以为是永恒不变的性格。

你说我总为自己找借口,我总知道自己问题在哪里却不敢踏出那一步,总也在撕破我逞强的嘴脸,迫使我面对所有的不堪。

你总也有独特的视角去剖析事情,然后给我改变的方法。

我不该再找寻任何借口去回应你,我知道那些都是虚的,没有底气,你一听就能够听出里头的推唐。

你怎么那么锐利,刺伤了我的心,那么准确地指出问题,然后当着我的面,把我训话一顿。

我谢谢你没有放弃我。谢谢你也希望我有所成长。谢谢你教我性格和处事方式是不同的,该强硬就必须强硬起来。

谢谢你的不离不弃。

没有但是。

做好就是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