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12018 我的歌单大改革

下载了夜店常播放的舞曲,给自己注入亢奋的感觉,提升士气。周深霍尊太唯美静谧,我沉醉于低靡的雰围里思念你,无法自拔。那是凄凄惨惨的,没有丁点力量,单薄的身子和心力如薄纸一般,一戳就破。

你生日去了夜店,后半场我开始放开,接受这样的场景,接受自己已经身在此处,没办法逃开那就享受。昏暗笼罩,看不清谁的脸庞,写上了什么样的故事和情绪。大家都带着面具在狂欢,扭动身躯,摇晃着双臂,烟酒满布,浓烈得让我无所适从。吸半口电子烟,巧克力味,还未飘入喉咙便被噎着,急急吐出。原来优雅地从口里鼻孔生烟不是易事。他们拿着浓缩液体,灌入烟里,一口又一口,夜店于是成了天堂的假象。借这样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,我想让一直沉醉在颓废低迷世界的自己,也能够亢奋起来,哪怕只是偶然的失控。掌控情绪太难,总被外境牵动,那我想,我还是可以刻意去营造外境,来刺激自己。

夜店打烊,清场,把烂醉的人们赶走。他们意犹未尽啊,还迟迟不归。有的已无力把自己撑起,大楼外,仅是瘫坐在地上的人们。有人打架,警察到场。我们带着没用的几个醉汉,赶紧逃到停车场里躲起来。你说吧,姐还需要保护男孩呢!

音乐是记忆的钩子,它们记载着那晚我们拥抱的甜蜜。乌烟瘴气的喧嚣里,你的保护意识提升,于是牵着我上厕所,搂着我避免和陌生人有太大接触。我也只能在微醺的状态底下,张开双臂趁机抱着你,只是怕你抗拒,并未紧紧地搂下去。我怎么和贱男人一样,开始吃豆腐了。我鄙视这样的自己,却又沉醉在你的体温里。你站在我面前,示意要我也把你拉到我坐着的台上。 我伸手把你抱起,坐好,然后整张脸轻放在你的左肩上,靠着你左侧脸颊,闻着头发飘散的香气,还有踏实的安全感,沉醉在这样的亲昵中。恨不得就这样,蹭蹭你的脸颊,说几句情话,转头就吻下去。

我想,只有受酒精影响的情况下,我才能允许自己放下羞涩去拥抱你。

我想我是开心的。

在你也伸出双臂,在你靠在我的肩膀,搂住我的腰的时候。

我是快乐的。

这是我回忆你的温度的一个方式。


人总不能时刻沉浸在欲乐里头,因欲乐殆尽,苦痛便不急不缓地降临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