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开友情里,那些混杂在里头的爱情成分

暗恋你,也有一周年了。

由始至终,别无选择,深深沦陷。怎么开始,早已没有记忆。你说是你先撩我说话,因为我看起来安安静静,规规矩矩的。我总是说,我们之间天壤之别,为什么我会和你成为那么好的朋友。你说我们合适,要我陪伴你一辈子,老的时候互相照应,可如果你嫁了,那我不就孤零零地一个人过吗?我还记得那个时候你穷得连吃饭的钱都没了,我想给你打钱,你拒绝了。于是我只能到超市买了一大堆的食物塞在单位的柜子里,让你填饱肚子。我不在的一个礼拜里,不知道你是否有因为柜子里多了那么多吃的而感到快乐。

她们心疼我不自爱,让自己一直放不下你,一直受伤,和我心疼你,总是随便就和那些糟蹋你的男人在一起,牺牲,付出不求回报,然后受伤一样。我深爱你,你却爱着他。

我一直告诉自己要戒掉你的,可总是在见面之后,爱你更深。我们像异地恋,纵使四百公里的距离却一个月总那么巧的会有一次的小聚,你到同样的车站接我,我和你吃饭,逛街,回顾那些我来不及参与的日子。我们都没有做甚么特别的事,偶尔也只是静静地,陪伴。日复一日,偶尔有愉快的小插曲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爱你,在乎你,心疼你,痛恨那些作践你的男人。我的智慧,未能透彻解析一切欲望。

但是,我想只是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,没有爱情的成分在里头。

该怎么拿捏,怎么取舍,怎么放掉我奢求的,你的关注,你的疼爱,你的撒娇,你的需要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