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车窗打开,吸取泥土与丛林的芬芳。我想,它会让我痊愈的。于是我走着走着,走到了森林,再看见一片汪洋就在咫尺之隔。

没事瞎折腾,不知突如其来的什么心情,就往山里走去。这样回家的路,本来只需要一个钟再多一点点,结果走着走着就走了快三个钟。从岛的另一端窥探原始风貌,是渔船,椰林,高脚屋,还有林立的榴莲摊子。

这张图,是意外的惊喜。无人之处把车停下,按了快门立即上路。毕竟深山里氛围阴森,一个女孩再勇敢,我想也不该不去警惕未知潜在的危险。或可能,或不可能,谁知道。

我不晓得自己走着走着竟然会走到这样的地方,惊喜真好。于是就想把它记录下来。路上零星几人,有的载着萝萝筐筐,里头应该藏着好多榴莲吧!路旁偶有摊子,只是自己不识货,怕被敲诈了。这年头,良心商人越来越少了,不愿冒险。可不能全然责怪他们呀,生活艰苦,谁不想多赚几个钱糊口。

于是,抱着想吃却吃不着的心情离开榴莲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19082016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