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会抵达。

褪去了一头金黄,霎时间整个人沉重了,失去了跃动的感觉。

妈妈说不好看,嫌弃这头老气的黑短发。

我也一时间无法接受,整个人黯淡无光。

终于还是掉进了舒适圈。
那微弱心力无法成就的梦想再次搁浅。

舒适圈可危险了,让我暂时缓下,找到了不去陈闯荡的借口。

佳尔说三思,不喜欢的工作怎么能坚持呢?

我些许动摇,却努力说服自己,不必多作思维,有工作就好好干下去,毕竟离家不远,工资还可以,能够抚平太多不确定因素带来的不安,比如跑到K城有没有办法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,有没有办法用或许薄弱的薪资养好自己,还有强大自卑心的侵蚀,最终推使自己再次步入舒适圈。

其实啊,现在只要有钱养活自己,喜不喜欢我想也不太重要了。

并不是放弃了生活,只是更为实际了一点,想要把基础建立好,再用业余的时间去构建自己的梦想王国。

纵使好多时候,活下去看起来多么耗力。

种一棵希望之树,对于我们这样的人来说,实现的机率如此渺茫。

最近总是颠倒着日夜,白天如丧尸般,痛苦地拖拽着身躯,苟且。那是自卑的自己,恐惧的自己,看不见希望,努力不起来的自己。

直到夜渐深,思绪渐入佳境,整个人开始想努力起来。奈何该入眠了,不想耽误健康,于是勉强着睡去,却偶尔也辗转难眠。

我能够靠着自己的力量站起来吗?

我想我可以的。

毕竟生命极其可贵,走得再慢,我依旧能够用自己仅存的力量爬起。

纵使孤寂,纵使薄弱。

不去追赶任何进度,接受当下就好。

一步一步走,总会抵达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