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忍心看你痛。你离开他,纵使痛,却是明智的选择。我会支持你,尽我所能地给你需要的一切。

我想带你到国外走走散心。你人来就好。计划我来做,行程我来安排,钱我来付,我只想看你开心。

我想替你清了卡债。让你可以义无返顾地辞职,疗伤。基金里有积蓄的,一万块钱不是大问题。只是你怎么可能接受。

你说依靠我。我没有拒绝。多么想就一直把你紧紧的搂在怀里。你说那你应该有钱,我告诉你我并没有说过我没有。然后你说,那在K城买房子,一起住。我说我在老家打算把隔壁邻居的屋买下,你却嫌弃,说不想去G城。

G城可好,适合我。却与你格格不入。

我告诉你,自我会说话以来,24年了,你是第一个一直在通话的,我从来不多说。所以你该懂。你埋怨我不找你,我说我有欲望,但是会无法制止地惹人厌烦。所以我干脆就压制住自己。

我害怕你推开我。

我们谈到我的生日。你不断地解释你不是刻意不去记得。我说没关系,不重要了。你说未来还有很多个生日啊,然后逼我告诉你。我不说,却透露了丁点蛛丝马迹。你有心想知道你自己去找吧!

我们说,一起旅行。你说听起来我好像嫌弃你,不想和你一起。才不。你是笨蛋。你先嫌弃我的。

互相厮杀,却互相爱护。

我的生命是孤寂的死城,直到你来。

我说我有感觉,我不会活很久。你说要先一起去旅行。然后我说好吧,我撑着最后一口气,明年旅行后,可能就走了。*touch wood*

你说那70岁才去旅行。

我撑到70。不追求世俗的婚姻和家庭。

我们长相厮守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