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在山脚下呀,举头望去便能看见一片翠绿。有一瀑布,流水潺潺。最近湿气重,细雨绵绵,早晨起来云里有雾,朦朦胧胧的,像极中国画里的墨色山水。看山,成了我们早起的动力。

鞋带系好,到公园跑步,五公里,互相勉励。回来后做早饭,简单而饱足,然后到城里工作。

逗逼可是会遗传的哦,走着闹着说着笑着,我感染了你的精神分裂症。一起疯癫一起放肆没有底线。为什么会爱上台湾,或许是因为你吧!那是你的家乡。不过你常年在中国,口音改了,十足中国妹子一枚。令我泥足深陷。

你说你起身的时候,静静地从对面看下来,看我写字。我不知道你看了多久,你之后告诉我的时候,听着觉得莫名温暖。

你说我们没有克制能力不能一起睡,所以我和你,隔着一个空间的距离。对面铺上,只有你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