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说我们的相处方式如情侣般一直相互撒娇。

他问我们真的喜欢男生吗?

我们笑而不语。

这样微妙的关系,在互动中便能够自然流露,各种撒娇,宠腻,攻击,玩笑,认同,欺负,屈服,压迫等等,都是为了得到对方关注和认同。

我们都在热切探索,只是我的爱,不纯粹。

我们分析男孩为什么因为女孩有了另一半而没有立场地发脾气,在大家谴责他幼稚的当儿,我看见了他的不自信与不安。

其实我也一样,不同的是我清楚地知道这道关系里,我扮演的角色,也知道自己的限度到哪里,立场在哪里。

一直听着你说过去种种伤痛,两周前给你送本书,你渐渐在书里找到了力量,重拾了自己,两周后我们和小妞与她的新男友见面,你便可以坦然地面对了这深深的伤痛,用思念失去自己疯狂的爱,去疗愈,去铺垫未来更成熟的自己。所以没有什么堪是过不去的。他说不能没有你,分手的话会想要了结生命,你信吗?不过几个月,他有了新的女朋友。五个月以后,你也走出了伤痛。

所以你是坚强的。你能够自我疗愈。你说那晚你问我,隔腕痛不痛,那是你最伤心的一晚,你感受到了手腕的麻痹,还有那一阵冲上脑子里,想要了结生命的念头。我有点惊讶地盯着你看,无法说出一句话。心痛,也生气。气我为何不在当下直接给你打电话,到底在害怕什么,气你为什么没有想想我,想想我说过的,好好活下去。平时还安慰我,自己却这样。

只是万幸,早上你如常起身了,然后跟我道了一声早安。

我这才安心。

今天还能看着你熟睡的脸庞,躺在身边,我想这就已经足够了。只敢偷偷望你一眼,深怕被你发现,眼神里,不单纯的爱。

逃过来你家的借口,深耕文学课,总告一段落。

新的人生,即将开始。

祝福自己,可以好好走下去,再苦再难,有信念,可以支撑自己,活好自己被赋予的生命。还有,希望能够透过自己的力量,去保护和启发那些需要的人,让他们的生命也因此绽放出美丽的花朵。

昨日认识了两位新朋友。一个法鼓山职员,我自荐了未来或许有机会合作提供文章和插图。一位生意人,说以后若想打入檳城商场,可以引荐。

感恩一切机遇。

感恩一切的美好。

新生活伊始,要如爸爸所说,保持高亢的正能量,吸引正能量,好的事情自然会自己送上门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