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突然和我说,你有了男朋友。

是那个比你小五岁的鲜肉,我之前开玩笑说很好吃的印尼小孩。

昨天在一起。

我没有哭。

太多问题排山倒海而来,认识多久就相信人家,这么远的距离,怎么办?小屁孩的承担力呢?未来怎么办?等等等等太多现实考量。

我问,你说一时无法消化。

我装,装镇定,装祝福,装作正常和你瞎聊。

我只是突然,就失去了一切知觉,似是平静。

有人替我疼你了,我可以放手了。纵使万般不愿。

但是我不想失去你。你会不会就此忽略我。

知道这天总会到来,不过没有想到是这么快的。

你说你害怕了恋爱,刚结束了三年的谈婚论嫁的那段,疗癒了自己,却这么快又把持不住。

你真的,准备好了吗?

怎么能够这么快,把心交给了他人。

两周后,我们即将见面。我警告你,不要在我的面前撒娇,我会想吐。我只是不知道,自己是否能够承担,最爱的人,被别人夺走,然后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重重打击。

不过我会收敛。笑容依旧,宠溺依旧。我会尝试,把你戒掉。给你买了两瓶酒,可他说不让你多喝。该不该送你,再看吧!

心痛的感觉大概就是,同样的话说了千百遍没有听进去,别人说了却牢记心里。

为什么人,最亲密的,永远是另一半。

不能是知己吗?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