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,二十五年来从未如此温柔。我觉得自己头上有了光环,象个天使。

你笑,说哪有人这样说自己。

我继续专注拿着棉花,为你,擦拭伤口,敷药,轻轻地。

其实觉得一点都不疼,可你就是软弱,无法承受。我也心疼,不忍见你痛,只能轻轻地,轻轻地。

清早倦意未消,便走到楼下便利商店为你寻找消毒药水,还有清水和面包。也只有爱,能让人勤奋起来。

你啊你,总是不会照顾自己。月事也不避忌喝冰吃辣,总是将感情过度依附在男人身上,然后让自己遍体鳞伤,这叫我怎么能够放心呢?

我们其实都一样,贫困,在爱里。

于是我们将需求投射到可以满足那些欲望的人身上,所以我死心塌地爱着你,你也轻易地把自己交给他。

原来,

我们都一样,那么可怜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