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12018

悠悠给了我,放肆的力量。认识悠悠,是因缘和合,因为手作,因为文学,因为佛教。

和悠悠姐姐一同禅修,不过没有交集。禅修时禁语,来去匆匆。直到去年在散文班见一位同学特别面善,才想起禅修时曾看见这张脸孔。在散文班上的十堂课也鲜少交流,最后吃了饭,聊了会,原来都是佛教青年。然后就是因佛教活动有机会合作摆摊售卖手作,通过姐姐认识了悠悠。

谢谢悠悠,走过忧郁,分享心得,给与鼓励。

我所要学会坚持,她说不,该找自己喜欢的,就有办法坚持下去。总是静候黑夜降临,不舍睡去。没有了批判的喧嚣,褪去的烟火气息让夜,更为宁静。我应该是夜猫吧,却一直强迫自己早睡早起,担忧身体无法负荷,于是和自己起争执,和欲望抗争,无法从容。

悠悠你真棒!

我会义无反顾,做我想做的事。


怎么我就想去clubbing了。这个欲望,不该被满足。只是还好,没有很强烈。


观察自己的起心动念,2018要减少崩溃的次数,要给父母,自己更多耐心,还要戒掉你,戒掉奢望你撒娇你关注的习惯。

对于你不记得我的生日,我还是无法释怀。

去年你说,要给我送礼物。今年你便把我的生日忘得一干二净。为什么,就三个数目,你没办法记住呢?你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吧!

我也要学着释怀。

所有的发生皆因因缘和合,不必介怀。接受它,放下它,不必执取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