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你的时候,我能做甚么。

感受浓烈的思念,其实也不过是一瞬间升起的无明妄想。它也无形,不具体,不实在,只是却饱满,填满了胸口,隐隐作痛。

今天前任生日,看着她发在脸书的照片,对这张熟悉却陌生的脸庞,早已失去了心动的感觉。没有了丝毫眷恋,甚至如果有天她消失了,也不觉痛。从来也没有想过,我们会有今天的下场。从闹翻,至重新接触,见面,却找不回悸动,和深深依恋的欲望了。也好,现在我只记得,要追回她欠我的一大笔债。

我们也会这样吗?我真的不想放弃你,要你撒娇要你亲昵。可我从来不知道你心里想着什么,你的爱是否另有企图。你喜欢我的疼爱,是不是只是因为,你喜欢被疼爱的感觉,而我,大概也只是唯一一个愿意这样疼你的人。

可你就是拿我有办法。你的一句我爱你,便能安抚我翻腾的情绪。

只是我也知道,你给不了什么,我不该从你身上索取任何。

我们还是要成为最好,最合适对方的朋友。

切记,好朋友只是朋友,不是情人。

就只做朋友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