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识安娜

喉咙又痒痒的。最近水喝得少,话说得多。感恩工作,让我和故人重逢,偶尔和远方的有人相聚,聊近况,重新认识。保光还是一样的异想天开,想改变世界,说起研发无人驾驶的汽车,双眼发光。嘉尔飞纽西兰寻找自己,映洁毕业了,在家里休息,我和凯恩一同在感慨万千。

严格上来说,我和安娜从来未有过什么深刻的交集。高中时一起上高数补习班,知道彼此的存在。仅此而已。哦对了,有天放学后下雨,我们在等待父母接送。爸爸撑伞向人群走来,却站在安娜旁,把她牵上车去。事后才发现,那不是自己女儿,让我们都哭笑不得。

今晚近三小时的交流,是有史以来和她说得最多的一次。in fact I couldn't remember if we have actually talked to each other before. 谈得挺深,关于自己,关于工作,关于投资,关于教育,关于生活和理想。没有初次交流的尴尬与隔阂,只要滔滔不绝的,在相互学习。

她是药剂师,在距离五十几公里外的A城上班,热爱工作,热爱学习,是有理想的人。碍于现实的困境,缺乏充裕的时间与资金和资源去办教育。可是有补习班,一点一滴在累积资粮。我赞叹,鼓励她别停止,总有一天会抵达目的地。

她说想学投资,等我升职后,可以有下属的时候,跟我学习。我说好,希望能够在明年来临之前,把二十万的差距填满。

她理想的旅行,是边玩便服务风险,我介绍了她一些项目。或许以后也能够同行。

缘分真的很美好。

两个看似毫无纠葛的人,就这样走到了一起。在对的时间点产生了交集,给彼此注入了可以自我提升的能量。我们都是一类人,有想法,有目标。所以你要加油,以后可以一起做活动。

脸书真的很奇妙,能够让大家默默关注彼此。

所以脸书里,要好好注入正能量。

今天开心,重识了安娜,一个同样也有一颗良善的心,在生命里努力探索找寻意义的人。

评论

© The_Wanderl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